結合現代金融特色

專屬借貸規劃

手續簡便

火速放款

汽機車免留車

服務親切

還款彈性

資金周轉首選!

立馬了解→https://goo.gl/tyLOiz

國民黨新、中生代人才斷層嚴重,高雄市黨部昨舉辦「新戰力選訓營」,吸引海內外110名學員參與,盼從基層開始培養人才,放眼2018選戰,目標是半年內訓練500人,未來能披上藍袍參選里長、市議員,而非選前急就章派不出人來。

台中借錢市黨部主委黃柏霖指出,國民黨在南部相對弱勢,希望透過活動培訓更多新血,此次籌辦選訓營僅3周時間,但第一期有110名學員,有美國來的碩士、曾選過或當選的議員,大家齊聚一堂學習,瞭彰化小額借錢急用解國民黨主旨、願景。

苗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arrow
arrow

    vehwh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