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有民眾在網路指出,她的姪子因為不遵從教練指示,屁股就被打到一大片深紫色瘀青,看過照片的網友說這根本是虐民間小額借款嘉義小額借款3萬童。(圖截自爆料公社)

2016-10-2513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虐童事件在國內外都層出不窮,有民眾就在網路指出,她的姪子因為不遵從教練指示,屁股就被打到一大片深紫色瘀青,看過照片的網友都相當氣憤,有人更說這根本是虐童。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寫到「我姪子只是沒喝水 沒蛙跳 教練打成這樣 太扯了」,貼文照片可看,一名男童的屁股出現大面積的深紫色瘀青,男童疑似遭到嚴重外力虐打。看過貼文的網友都覺得,高雄小額借貸廣告紛紛留言表示「這太扯了...那很痛吧」、「有必要打成這樣嗎 」、「這樣算虐童嗎?」、「不用對孩子這樣吧?」、「支持你告死他」、「別人的孩子就不是孩子呢」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ehwh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