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,如果讓自己在議會自由對打,那他肯定比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更厲害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6-12-0212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「台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」並發表演講,過程中提到最近在北市議會與議員們槓上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,柯文哲笑稱如果讓自己在議會自由對打,那他肯定比韓國瑜更厲害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文哲在演說中提到創新的概念,他認為創新需要時常改變自己的頭腦,而且換位置就換腦袋並不是在罵人,而是「識時務者為俊傑」。柯P以自己的經驗來舉例,他說過去在台大醫院時,他可是在最毒辣老師的排行榜上,一有不開心就拍桌子丟病例,但任職市長後他就收斂許多。因此柯P認為在議會時若能讓他自由發揮,絕對比韓國瑜高雄借錢急用高雄借錢免留車高雄借錢厲害。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ehwh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